27 janvier 2011
En attendant les beaux jours...
~°o0o°~ . . . J'hiberne toujours . . . ~°o0o°~ ~°o0o°~ Entre deux terres... ~°o0o°~ ~°o0o°~ Je voyage par la pensée... ~°o0o°~ ~°o0o°~ Ici et là bas... ~°o0o°~